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普通高校 - 青海省大学 - 正文
青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
来源:青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07-3-2 20:16:29 【字体:小 大】

青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
www.zs0971.com/gaoxiao/5004.htm

青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名青海师范专科学校。

青海师范专科学校位于西宁市八一路91号(原为西宁市曹家寨),全校占地面积3.7公顷,建筑面积8300余平方米。校园环境优美,绿树成荫,校舍雅致,为教学和科研创造了良好条件。

该校的前身是创立于1955年的西宁速成师范学校,1962年该校又改名为青海西宁师范学校。从1965年以后,又两次易名,先后更名为西宁十五中、西宁市师范学校。1974年,又恢复1962年名称,称西宁师范学校。1978年12月,为适应改革开放的形势,又建立起了青海师范专科学校。

学校现有中文、英语、物理、化学、数学、政教、音乐、美术等近10个专业,在校学生五、六百人,教职工200余人。 学校教学设施完备,图书资料丰富,学校图书馆除藏有400 种左右的各类期刊外,还藏有6万余册的各类图书, 为教学和科研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。

学校从1955年建校以来,共为青海省培养了中、小学教师及其他各类人才近4000人,为促进青海教育工作的发展做出了贡献。

青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

地址: 西宁市八一中路72号
邮政编码: 810007
电话: (0971)8800610
主管部门: 青海省
概况: 培养中、小学教师。拥有藏书10万册。设中文、英语、物理、化学、数学、政教、音乐、美术等10个专业。
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
  •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